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玛丽莎别墅II

玛丽莎别墅II(Villa Marisa II)

Rems, 13 A,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Marisa II别墅设有1个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1个带家具和顶棚的露台,座落在马略卡岛(Mallorcan)海岸上,距离Port D’Alcudia Beach港口仅有10分钟车程。 宽敞明亮的现代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用餐区。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和洗衣机。 别墅设有2间分别带连接浴室的双人卧室、2间双床卧室以及另1间浴室。其中1间浴室配有spa浴缸。别墅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别墅距离阿尔赫西拉斯老城区(Alcudia Old Town)有3分钟车程,那里拥有众多酒吧、餐馆和商店。客人驾车由经Ma - 13号高速公里45分钟即可抵达帕尔马(Palma)。Villa Marisa II别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