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坎佩尔酒店

坎佩尔酒店(Ca′n Pere)

Serra,12,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精心翻新的精品酒店是一间19世纪的贵族住宅,拥有高雅的新古典主义布置。夏季,您可以在阳光明媚的室外露台享用马洛卡早餐。 Can Pere酒店拥有石墙、锻铁家具以及漂亮的瓷砖地面,具有迷人的乡村魅力。酒店的古董家具和典雅的设计与建筑原有的特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每间双人间的名字都是一座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的岛屿名字,都拥有独特的风格。您可以在客房内享有典雅的布置、豪华的织物以及充足的马洛卡阳光。部分客房拥有私人露台和按摩浴缸。 当您步出Can Pere酒店的大门,步行不远即可抵达镇内的阿拉伯城墙和古罗马的城市遗址,让您感受到历史正在这里延续。漂亮的马洛卡海滩拥有上好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距离酒店仅一小段车程。 晚上,您可以在氛围亲切的餐厅享用可口的传统美食,这些美味佳肴都采用季节性的材料烹饪而成,且带有现代风味。     酒店应要求可提供额外的床或婴儿床,视具体供应情况而定。     您可以以美味的自助式早餐开始一天。 充满创意的餐厅还提供一个优质的每日菜单。在您入期间,您可以尝试Mallorca供应的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