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玛丽亚别墅

玛丽亚别墅(Villa Maria)

carrer rems, 13 B,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Maria酒店距离海岸有150米,坐落在阿尔库迪亚镇(Alcudia)的一个安静的住宅区。这家现代化的空调别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别墅设有清凉的大理石地板和时尚的白色装饰,提供2间双床卧室和2间各配有一张大号床的卧室。所有的卧室都装有空调,并拥有一间带spa浴缸的浴室。 楼下设有一个明亮、宽敞的休息区,内配有沙发和一台拥有超过500个频道的平面电视。这间大空间的中央设有一个带炉灶、烤箱和微波炉的厨房以及一台洗衣机和洗碗机。 别墅外面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大露台,且泳池边的阴凉处也拥有多张躺椅。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骑马等活动。海岸沿线设有无数美丽的海滩。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