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欧纳奥坎纳达公寓式酒店

欧纳奥坎纳达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Ona Aucanada)

D'es Mirador, 5,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酒店设有3个游泳池、1个健身房、现代化的水疗中心和免费停车场。Aucunada Club酒店位于Alcanada,设有带露台的公寓和别墅,距离Palma de Mallorca有56公里。 Aucanada Club酒店的每间公寓和别墅均设有空调和暖气,其卧室通往1个小型阳台;客厅外还设有露台。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 酒店的Aucanada Spa水疗中心提供各类放松和美容护理以及水疗池。 公共区域设有花园和酒吧,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Aucunada Club酒店位于Alcanada的住宅区内,位于Bay of Alcudia海湾,距离海滩仅有700米,距离Alcanada高尔夫球场也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