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贝勒由维拉戈蒙特酒店

贝勒由维拉戈蒙特酒店(Bellevue Lagomonte)

Estany Petit, 8,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全包酒店设有前往Alcúdia Bay海湾的海滩的免费班车,在Lago Menor Lake湖上拥有自己的小岛。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休息室和酒吧。 Lagomonte酒店小巧的客房提供享有山脉和附近湖泊景致的私人阳台,客人醒后可以尽享美景。 客人可以在Lagomonte酒店的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一天的活动,包括各种冷热菜肴。夏季,酒店设有小吃店和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享受马略卡岛明媚的日光,之后还可以在Lagomonte酒店的游泳池畅游。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泳池结识新朋友。 这家季节性酒店5至10月营业。     每间精巧的客房都配有带浴缸的设备齐全的浴室以及私人阳台或露台。     酒店设有为客人供应美味餐点的国际自助餐厅以及提供各种小吃的酒吧和咖啡馆,亦设有一间池畔酒吧,使客人可以远离炙热的阳光尽享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