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您好全景酒店

您好全景酒店(smartline Panoramic)

Maria Antonia Salva, 2,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smartline Panoramic酒店坐落在马略卡岛的Barcares Beach海滩,距离阿尔库迪亚(Alcudia)有1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可欣赏山景或海景的阳台。 smartline Panoramic酒店各间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客人可以租用保险箱。 酒店设有自助餐厅和池畔酒吧。酒店的娱乐工作团队可以为成人和儿童提供表演活动。 smartline Panoramic酒店距离多家酒吧和餐馆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尔库迪亚港(Alcudia Harbour)不到3公里,距离Alcanad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