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库蒂亚酒店 > 小维多利亚酒店

小维多利亚酒店(Petit Hotel Hostatgeria La Victoria)

Cap des Pinar,阿尔库蒂亚,巴利阿里群岛,07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风格质朴、条件极佳的宾馆拥有安静的周边环境,俯瞰Pollensa海湾和Cap de Formentor半岛,可供客人放松休憩。 La Victòria宾馆位于美丽的Pollensa海湾的正上方,海湾处拥有森林、石质小湾和沙质小海湾。宾馆距离S’Illot地区的小型海滩仅有800米,客人可以从宾馆漫步到海湾处并在小型海滩上尽情放松休息。宾馆提供山地车租赁服务并可安排徒步旅行活动,为喜爱探险活动的客人提供了理想的入住场所。 这家宾馆位于美丽而宁静的Majorca岛北部,地理位置优越。     所有客房均设有配备卫生间、洗脸槽和淋浴设施的浴室。     La Victoria酒店备受推崇的餐厅擅长烹制西班牙海鲜饭等地中海风味菜肴。餐厅还设有可以俯瞰壮观海景的露台。 请注意,餐厅每逢周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