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伊酒店 > 卢克索雷孔基斯塔酒店

卢克索雷孔基斯塔酒店(Hotel Reconquista)

Av. Puente De San Jorge, 1,阿尔科伊,038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econquista酒店位于阿尔科伊(Alcoy)老城区的城郊,毗邻圣乔治桥(Sant Jordi Bridge)。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热水浴池,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conquista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迷你吧、空调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阳台。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Hotel Reconquista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咖啡吧供应饮料和小吃。酒店还设有一间礼品店。 阿尔科伊(Alcoy)镇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省的北部,毗邻塞拉马里奥拉山脉(Sierra Mariola Mountains)。小镇每年四月都会庆祝著名的摩尔人和基督徒节(Moors and Christians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