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谢蒂酒店 > 塔霍派西奥酒店

塔霍派西奥酒店(Paix?o do Tejo)

Rua do Vilarinho, n.o21,阿尔科谢蒂,2890-307,葡萄牙

立即预定
  Paix?o do Tejo酒店位于Alcochete村,距离塔霍河(Tagus River)有20米,提供翻修一新的一卧室和两卧室空调联排别墅。酒店坐落在一条步行街上,保持了典型的白色外观。 一栋别墅是复式的,而另一栋设有夹层楼。所有客房均设有带炉灶、烤箱、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 休息区设有沙发或躺椅,提供环境优雅,客人在附近的Freeport购物中心购物之后可在休息区看电视。该购物中心距离酒店20分钟步行路程,还设有美食广场和电影院。 Paix?o do Tejo酒店可以安排前往距离酒店25分钟车程的里斯本国际机场的机场班车服务。Sesimbra村距离酒店有46公里,提供海滩和冲浪场所。酒店距离里斯本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