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林孔德拉斯涅韦斯酒店

林孔德拉斯涅韦斯酒店(Rincón de las Nieves)

Boticas, 10,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翻新过的17世纪房屋位于Arcos de la Frontera,距离Cádiz有65公里,提供一个享有River Guadalete河及Sierra de Grazalema景致的屋顶阳光露台。 Rincó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和有线电视。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部分客房提供一个私人阳台。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酒店位于Santa María教堂和San Pedro教堂之间,设有一个典型的安达卢西亚露台。您可以在酒店的礼品店内购买画作、陶瓷以及手绘物品。 Rincón de las Nieves酒店可以方便地前往A-382 Motorway高速公路,距离Jerez de la Frontera有31公里,距离Arcos Gard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