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艾尔凡赛C&R酒店

艾尔凡赛C&R酒店(El Faisan C&R Hotel)

Autovia A-382 Jerez-Arcos, Acceso: Jedula,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6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典型安达卢西亚乡村的中心,交通网络发达可让您通往周边城市和海滩,以及餐馆和咖啡馆。 客房围绕着中央庭院,Faisan酒店享有典型的安达卢西亚风格以保持室内凉爽。整个酒店建筑内的拱行走道和地中海的色彩提醒着您这里是南部地区。 您可前往Faisan酒店的餐厅以便享用午餐和晚餐,同时享受这优雅而熟悉的环境。这里还设有一家咖啡厅和快餐服务,因此您清早醒来可以享用意大利特浓咖啡,或与酒店的其他客人品尝睡前饮料。 Faisan酒店临近一条漂亮的花园大道,就在一个安宁朴素的郊外地区里。您可享受一天的骑马旅游并沉浸在阳光下,此区一年中大部分的日子都享有阳光。由于酒店附近与主要公路相连,您还可轻松地到塞维尔或加的斯游览,以及访问当地的海滩安达卢西亚的海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