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托雷索托侯爵酒店

托雷索托侯爵酒店(Marqués de Torresoto)

Marqués de Torresoto, 4,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arqués de Torresoto酒店位于Arcos de la Frontera美丽的老城区内。这座传统的安达卢西亚建筑有中央庭院和空调客房,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Marqués de Torresoto酒店的客房拥有陶制地板砖和粉刷墙壁。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拥有一间咖啡馆兼餐厅,全天供应饮品和小吃。各式的餐厅距离酒店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 Marqués de Torresoto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您介绍Arcos镇和周边地区的景点及活动信息。 从酒店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小镇的观景台之一,在那里可欣赏到壮观的周边风景。 距离酒店约50米的地方设有一座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