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布鲁斯旅馆

布鲁斯旅馆(Casa Blues)

Callejas, 19,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Blues旅馆明亮的客房和公寓享有风景如画的Arcos de la Frontera镇的景致,设有私人露台。旅馆距离镇中心仅有500米。 Casa Blues旅馆宽敞的客房拥有鲜艳的装潢、风扇、冰箱和私人浴室,享有阿尔科斯湖(Arcos Lake)和远处的Grazalema Mountains山脉的景致。 Casa Blues旅馆设有2个提供免费的茶和咖啡、书籍、地图以及免费Wi-Fi的宽敞休息区,还提供可以欣赏到美景的共用屋顶露台。 Arcos de la Frontera镇中心分布着商店、酒吧和餐馆。旅馆距离Jerez de la Frontera市有30分钟车程,距离加的斯(Cádiz)和最近的海滩约有65公里。客人可以搭乘巴士前往马德里、马拉加和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