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酒店 > 天井旅馆

天井旅馆(Hostal El Patio)

Callejón de las Monjas, 4,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安达卢西亚,11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宾馆位于历史中心,毗邻Santa Maria de la Asuncion Basilica会堂,距离阿科斯城堡(Arcos Castle)5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家庭经营的Hostal El Patio旅馆提供明亮舒适的客房,都设有等离子电视、桌子和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El Patio旅馆每天供应早餐,餐厅供应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传统自制美食。旅馆还有一间酒吧-咖啡馆和一间可供客人租用的多功能厅。 旅馆距离镇上的一个观景点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在那里可欣赏到瓜达来特河河谷(Guadalete River Valley)和老城区的美景。许多16世纪的教堂也距离旅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El Patio旅馆距离赫雷斯(Jerez)30公里,距离加的斯(Cadiz)的中心有5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