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克萨尔酒店 > 奥雷利亚公寓

奥雷利亚公寓(Apartamentos Casa Aurelia)

Dragones, 18,阿尔克萨尔,阿拉贡自治区,22145,西班牙

立即预定
  乡村风格的公寓坐落在阿尔克萨尔(Alquézar)中世纪古城(Old Town),位于塞拉利昂瓜拉自然保护区(Sierra y Ca?ones de Guara Nature Reserve)边上的一栋联排别墅内,各处均覆盖着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奥丽莉娅公寓提供明亮的两卧室或三卧室公寓,内设带沙发床的宽敞客厅、配备完善的小厨房、中央暖气、电视和熨烫设施。部分公寓设有私人露台。 公寓提供清洁和洗衣服务,须额外收费。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远足、自行车和溪降等活动信息。 奥丽莉娅公寓距离数个餐馆和商店仅50米,距离最近的巴尔巴斯特罗(Barbastro)大镇21公里,距离韦斯卡(Huesca)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