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克萨尔酒店 > 马里贝尔酒店

马里贝尔酒店(Hotel Boutique Maribel)

Arrabal s/n,阿尔克萨尔,阿拉贡自治区,22145,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outique Maribel酒店位于阿尔克萨尔市(Alquézar),坐落在阿拉贡地区的Sierra de los Ca?ones de Guara自然保护区边缘,提供配备了等离子电视、水力按摩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套房。 Maribel酒店的大型空调客房拥有典雅而现代的设计。每间客房都配有独立客厅角、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 酒店每天在用餐室供应自制早餐。酒店的Casa Gervasio Restaurant餐厅设有迷人的露台,供应传统的阿拉贡美食。 Maribel酒店可经由A22和A23高速公路便捷抵达,距离莱里达市(Lleida)和萨拉戈萨市(Zaragoza)约有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