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克马尔酒店 > 阿尔克马尔国王酒店

阿尔克马尔国王酒店(Kings Inn Alkmaar)

Koningsstraat 6,阿尔克马尔,1811 LV,荷兰

立即预定
  Kings Inn Alkmaar旅舍位于阿尔克马尔(Alkmaar)市中心,拐角处设有著名的奶酪市场,提供覆盖全部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主要的购物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每间基本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Kings Inn Alkmaar旅舍提供1间酒吧、1间餐厅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在旅舍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各种活动。旅舍距离National Biermuseum博物馆30米,距离Dutch Cheesemuseum博物馆200米。 旅舍距离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的交通连接的阿尔克马尔火车站(Alkmaar railway station)不到800米,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36公里,提供收费停车场以及摩托车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