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克马尔酒店 > 金色郁金香酒店

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Hotel Alkmaar)

Arcadialaan 6,阿尔克马尔,1813 K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lkmaar边缘的A9高速公路旁边,设有24小时前台。Golden Tulip酒店拥有额外付费的水疗设施,其中包括1间日光浴室和桑拿浴室。 Golden Tulip Hotel Alkmaar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和办公桌的客房。客人每天可以享用自助早餐,其中包括糖面包等West Friesland地区的特色食物。 Golden Tulip Alkmaar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有40分钟车程,距离Egmond aan Zee及其海滩有11公里,距离Alkmaar中心有2公里,那里有著名的Waagplein广场和荷兰奶酪博物馆(Dutch Cheese Museum)。 Restaurant Truffels餐厅提供国际菜肴,还设有带壁炉的温馨酒吧区。酒店还设有1家中餐馆,供应各种炒菜自助餐。烹饪教室提供美食烹饪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