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克雷酒店 > 伯格里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伯格里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orgoLecco Hotel)

Via Giacomo Matteotti, 2,阿尔克雷,伦巴第大区,20862,意大利

立即预定
  共有59间房   伯格里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阿尔科雷中心的战略位置:靠近主高速公路出口,到蒙扎、米兰、贝加莫、科摩、莱科和很多其他目的地都比较方便。对于喜爱运动的人们,阿尔科雷为您练习游泳或网球提供场地,迷人的Villa Borromeo公园是跑步的最佳场所。而且,高尔夫球手可以选择米兰高尔夫俱乐部和布里安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喜欢骑马的人们可以到Centro Ippico Monzese,附近的蒙扎赛道也是个不可错过的去处。蒙扎公园和Acquapark游乐场都只有4公里远,是闲暇时的好去处。热心专业的酒店工作人员会让您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这家最近才升级的酒店是商业旅行人士和休闲旅游人士的理想选择。希望您过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