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萨酒店 > 约尔酒店及Spa中心

约尔酒店及Spa中心(Your Hotel & Spa Alcoba?a)

Manuel Rodrigues Serrazina S/N, Ferven?a, Vestiaria,阿尔科巴萨,中部大区,2460-743,葡萄牙

立即预定
  Your Hotel酒店坐落在自然环境之中,距离历史悠久的Alcoba?a镇有4.5公里,提供现代化的住所、一个设施丰富的spa和高尔夫设施,驱车片刻即可抵达纳扎雷海滩(Nazaré Beach)。 Your Hotel & Spa酒店的客房布置了现代风格的家具并装有空调。各间客房可欣赏到花园、室外游泳池、高尔夫球场或附近的河流和群山。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来自葡萄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的特色菜。酒店拥有一个内部酒吧,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饮品和点心直至深夜。 休闲设施包括2个游泳池、网球场以及包括水疗和按摩在内的各种健康理疗。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均为免费服务,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