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

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and Rose Suite Hotel)

Prince Talal Street, 19th/20th Streets,阿尔科巴尔,东部省,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位于阿尔.科巴尔,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是游览阿尔科巴尔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 暖气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使用健身中心, 室内游泳池, 水疗, 儿童娱乐室, 游戏室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是在阿尔科巴尔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