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达兰希尔顿逸林酒店

达兰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Dhahran, Saudi Arabia)

Al Qashla Street,阿尔科巴尔,东部省,3195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53间房   达兰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达兰的市中心和商业区。您可在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体验精彩的休闲活动,包括在附近的半月湾和霍巴滨海进行钓鱼,潜水等水上运动。入住达兰希尔顿逸林酒店,您可以轻松前往宜家和阿尔拉希德购物中心。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巧克力豆饼干,所有员工将热情恭候您的到来。 酒店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优雅的豪华床,舒适的沙发,一台平面电视, 无线网络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桌。宽敞的套房还可提供额外的起居和用餐空间。酒店24小时商务中心配备最新的视听设备,5个多功能厅和一间优雅的宴会厅也可满足商务和宴请的需要。您可在咖啡厅的品尝咖啡和诱人的甜点,全天候开放的餐厅为您提供国际化的自助美食。您还能在24小时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游泳池或水疗按摩室彻底放松身心。时尚的达兰希尔顿逸林酒店配备宽敞的停车场,随时满足您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