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

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l Khobar)

Old Airport Road, Po Box 31964,阿尔科巴尔,东部省,3195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选择现代的阿拉伯风情酒店——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本酒店靠近达兰 (Dhahran) 的许多炼油厂和工商业区。 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是一幢 3 层高的建筑,距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 (King Fahd International Airport) 45 分钟车程,距达兰展览中心 (Dhahran Exhibition Centre) 10 分钟车程。 当您抵达豪华整洁的酒店大堂时,一阵浓郁的绿茶和柠檬香味将会扑鼻而来,迎接您的到来。 您可以在整个酒店享受免费无线网络的便利,也可在健身中心的土耳其浴中放松身心。 酒店有 5 间设施齐全的会议室,您可以任选其一举办会议,或在环境优雅的舞厅内举办活动。 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出行方便,下榻本酒店,您可以轻松到达阿尔?科巴尔、达兰和达曼的商业区。 酒店距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奥拉扬集团(Olayan Group) 和 宝马 (BMW) 等跨国公司仅 5 公里。 您可将耀眼的达兰商场 (Mall of Dhahran) 中 300 多家商店的最新国际时尚尽收囊中,该商场距酒店仅 5 分钟路程。 您可以到附近阿尔?科巴尔海滨道两边以棕榈树装饰的滨水区休闲放松,或径直前往距酒店 30 分钟路程的半月湾 (Half Moon Bay) 浅水区游玩。 阿尔?科巴尔假日酒店的室外泳池为我们暂避沙漠地区的炎热提供了一个理想去处,而且您还可以在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中洗一个土耳其浴,放松身心。 Al Ghouroub 餐馆供应早餐,我们的定期主题夜提供从地中海到阿拉伯风味的各式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