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金玫瑰酒店

金玫瑰酒店(Golden Rose)

Prince Faisal Bin Fahed Street,阿尔科巴尔,东部省,3195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Golden Rose酒店毗邻Eastern省最大的购物中心,酒店内部已经过重新设计,并设有大理石走廊和彩绘,并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 Golden Rose酒店的空调套房均配有卫星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用餐区。 酒店的游泳池透过阿拉伯风格的拱形墙可俯瞰Al Khobar市,客人还可在游泳池内畅游一番。畅游完后,客人不妨到Golden Rose酒店的24小时小吃店享用饮料和小吃。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和洗衣服务。Golden Rose Hotel酒店距离Fahd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Al Rashid购物中心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