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

西佳加沙玫瑰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and Rose Suite Hotel 又名:Best Western Plus Sand Rose Suite Hotel)

Prince Talal Street, Cross 19-20,阿尔科巴尔,东部省,31952,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The Best Western Plus Sand Rose Suite Hotel酒店靠近滨海路,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装饰典雅的客房、室内游泳池以及健身中心,距离海滨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都装饰以红木和榉木家具陈设,提供豪华的寝具和织品。客房设施包括32英寸平板电视、空调和蓬松的浴袍。 Sand Rose酒店的Chez Jose屋顶餐厅享有海景,提供自助早餐和单点晚餐。Dlyla Café咖啡厅供应法式糕点和美味咖啡。 Sand Rose Suite Hotel酒店位于大型医疗中心的中央,距离当地的购物场所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