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阿尔科巴尔丽笙公园酒店

阿尔科巴尔丽笙公园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Al Khobar)

Al Rawabi District, King Faisal Bin Abdulaziz Road,阿尔科巴尔,东部省,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Park Inn by Radisson Al Khobar酒店位于阿尔科巴尔(Al Khobar)城的Rawabi区,坐落在前往达曼(Dammam)城的堤道边上,提供现代化的住宿设施。酒店拥有一座提供许多设施的健康中心,内设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健身房。 Park Inn Al Khobar酒店明亮的客房都设有落地窗。客房配有实用而优雅的家具,配备了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阅读椅的工作台。 Palms Restaurant餐厅拥有休闲的氛围,享有城市景致,提供融合了当地风味和国际风味的美食。客人还可以使用24小时客房服务,或者在酒店的大堂酒吧享用饮品或阿拉比卡咖啡。 Park Inn by Radisson Al Khobar酒店正对着Giant Stores Shopping Mall商场,距离Corniche海滨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达曼国际机场(Damm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的路程,并提供店内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