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巴尔酒店 > 珊瑚霍巴酒店

珊瑚霍巴酒店(Coral Al Khobar Hotel)

King Abdullah Street,阿尔科巴尔,东部省,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Coral Al Khobar Hotel酒店位于胡拜尔市(Al Khobar)的中心地带,拥有豪华的住宿环境,提供室内游泳池、按摩理疗服务、摩洛哥风格的浴池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典雅客房。 Coral Al Khobar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时尚的装饰,设有带大理石台面的现代化浴室。 Coral Al Khobar Hotel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配套齐全的宽敞健身房。酒店还设有2座热水浴池和1间桑拿浴室供客人放松身心。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的相关信息。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ral Al Khobar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和传统的阿拉伯美食。客人也可以在酒店的咖啡厅内品尝三明治、小吃和糕点。 Coral Al Khobar Hotel酒店距离市内著名的滨海路(Corniche)和Al Rashid Mall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