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酒店 > 卡尔森诺克斯维尔机场江山旅馆

卡尔森诺克斯维尔机场江山旅馆(Country Inn and Suites By Carlson, Knoxville Airport, TN)

162 Cusick Road,阿尔科,田纳西州,37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Alcoa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丰盛的欧陆式早餐,距离I-140公路不到2英里(3.2公里),提供前往邻近的McGhee Tyson Airport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Country Inn and Suites Alcoa酒店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有线电视和室内咖啡壶的客房。客房内还配备有微波炉和冰箱。 Alcoa Country Inn酒店的早餐包括比利时华夫饼、法式烤面包和水果。客人可以在早晨边享用现煮的咖啡边阅读免费的“今日美国”报纸。 酒店欢迎客人使用室内漩涡浴缸和24小时的健身中心。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图书馆。 Knoxville Airport Country Inn & Suites酒店距离Knoxville市中心不到12英里(19.4公里),距离Lambert Acre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