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科酒店 > 诺克斯维尔机场拉金塔旅馆及套房

诺克斯维尔机场拉金塔旅馆及套房(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Knoxville Airport)

126 Cusick Road,阿尔科,田纳西州,37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田纳西州的阿尔科(Alcoa),提供一座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距离Sherwood Chapel教堂和纪念花园(Memorial Gardens)有2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Quinta Knoxville Airpor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咖啡冲泡设施和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Knoxville Airport酒店内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洗衣设施和一个小型市场,提供每日早餐和免费前往机场的接送服务。 这家La Quinta Inn酒店距离斯普林公园(Springbrook Park)有2.4公里,距离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有13分钟车程,距离New Royal Oaks Golf Club俱乐部有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