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考斯布里酒店 > 马德拉3000公寓

马德拉3000公寓(Apartamentos Madeira 3000)

Calle Piber s/n,阿尔考斯布里,瓦伦西亚自治区,1257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酒店距离Alcoceber 小镇的海滩仅有250米,坐落在科斯塔布兰卡市(Costa Blanca),拥有宽敞明亮的住宿。 Madeira 酒店的客房位于一栋有吸引力的建筑里,拥有现代和传统风格的结合,设有大型的休息区。您可以和家人在该休息区里休息放松,还可以在理想的厨房准备餐点。 Madeira 酒店设有一个大型花园区,是客人下午沐浴阳光的理想场所。客人还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来消暑。 Madeira 酒店享有宁静的地理位置,距离市中心仅1.5公里,您可以在这里与家人一起放松身心。白天,您还可以游览酒店附近的Benicàssim 海滩和Pe?íscola 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