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考斯布里酒店 > 拉斯富恩特斯豪华酒店

拉斯富恩特斯豪华酒店(Gran Hotel Las Fuentes)

Avenida de las Fuentes, 26,阿尔考斯布里,瓦伦西亚自治区,12579,西班牙

立即预定
  Gran Hotel Las Fuentes酒店坐落在橙花海岸(Costa Azahar),距离阿尔考斯布里(Alcocéber)的中心仅有1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的spa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游泳池。 Gran Hotel Las Fuentes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阳台、2张双人床、平面电视和须额外付费的保险箱。 Las Fuentes酒店设有大花园和4个游泳池。客人每天可以免费使用30分钟的spa区,spa区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 酒店设有自助餐厅、带露台的海景咖啡厅以及全年提供活动的儿童俱乐部。 Gran Hotel Las Fuentes酒店靠近商店和餐馆,距离最近的大镇——佩尼伊斯科拉(Pe?íscola)约有15公里,还靠近Sierra de Irta自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