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考斯布里酒店 > 瑟维集团罗马纳酒店

瑟维集团罗马纳酒店(Hotel Servigroup Romana)

Playa Romana s/n,阿尔考斯布里,瓦伦西亚自治区,12579,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Servigroup Romana酒店享有Romana海滩的景致,设有室外游泳池、自助餐厅以及设施齐全的客房。酒店位于Costa del Azahar海岸线上的Alcossebre村。 Hotel Romana酒店的客房配有大窗户,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家庭间还设有休息区和小厨房。夏季期间可提供空调。 Hotel Romana酒店设有带露台的酒吧/咖啡厅,并享有地中海美景。餐厅供应各种地中海美食,并设有开放式烹饪。 酒店设有电视休息室、儿童游乐场以及定期提供娱乐活动的迪斯科酒吧。客人还可使用额外收费的健身房。 Romana酒店位于Alcossebre村的海滨长廊上,距离度假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瓦伦西亚及其机场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