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考本达斯酒店 > 马德里阿可班达斯智选假日酒店

马德里阿可班达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Madrid Alcobendas)

Esquina Calle Metalurgia 1 3,alcobendas,阿尔考本达斯,马德里自治区,281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09间房   入住马德里-阿可班达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Madrid-Alcobendas hotel),尽享热情服务。酒店靠近马德里北部的重要商务区。 当您抵达距酒店 8 公里的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 (Madrid-Barajas Airport) 时,经 A1 公路可轻松抵达酒店。 服务热情友好的马德里阿可班达斯智选假日酒店宽敞明亮,座落在马德里北部商业区的阿可班达斯工业园,从 M30、M40 和 M50 环路可轻松抵达,步行少时可至 La Granja 地铁站。 酒店的 Great Room 充满活力,每天供应免费自助早餐。 酒店有 2 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均提供无线网络,适合举办 15 人的研讨会。 IFEMA 展览中心距酒店仅 8 公里。 马德里-阿可班达斯智选假日酒店的休闲 Café Bar 供应软饮料,您可以边看电视边品尝饮料。 18 岁以下孩子可免费入住缤纷的家庭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