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考本达斯酒店 > 宜必思马德里阿尔克贝达斯酒店

宜必思马德里阿尔克贝达斯酒店(Ibis Madrid Alcobendas)

Francisco Gervás, 1,阿尔考本达斯,马德里自治区,28108,西班牙

立即预定
  Ibis Madrid Alcobendas酒店距离IFEMA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和Madrid Barajas Airport机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提供24小时小吃店、带顶停车场以及带平面电视和隔音设施的客房。 Ibis Alcobenda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实用的现代设计,铺有木地板,设有空调。客房配备了国际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Ibis Alcobendas酒店位于Constitución Park公园旁,距离Carrefour Alcobenda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700米,距离La Granj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