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卡尼斯酒店 > 卡尔佩酒店

卡尔佩酒店(Hotel Ciudad de Alca?iz)

Avenida De Zaragoza S/N,阿尔卡尼斯,阿拉贡自治区,446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iudad de Alca?iz酒店位于阿尔卡尼斯(Alca?is),距离Motorland Racetrack赛马场有500米。其客房配有空调、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馆供应传统的阿拉贡风味美食。客人还可在咖啡厅享用小吃或三明治。 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有关贝纳文特(Benavente)及周边地区的观光和游玩信息,并还可以安排如Dinopolis、PortAventura和Grutas del Cristal Caves水晶洞穴等景点的票务服务。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eo 厨师是该酒店的骄傲,他曾于 2006 年和 2007 年获得国内和国际的两项大奖。 餐厅可为您提供的地区和地中海佳肴。 此外,酒店还设有雅间,供举办会议和活动之用,可容纳 40 至 350 人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