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卡拉里酒店 > 奥尔马尔乡村民宿

奥尔马尔乡村民宿(Casa Almar)

Mayor, 16,阿尔卡拉里,瓦伦西亚自治区,03728,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Almar酒店位于Alcalali,距离Calpe和Dénia的海滩有25分钟车程,提供配有沏茶和咖啡设施的乡村风格客房。 房屋内设有供客人使用的厨房、带沙发的电视休息室和种有花草的庭院。Casa Almar酒店还设有可欣赏美妙乡村景色的屋顶露台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calalí酒店拥有供应各种不同风味食物的各类餐馆。Vall de Pop和Sierra Bernia Mountains山脉提供了众多步行路线。 Casa Almar酒店距离Benidorm和TerraMítica主题公园约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和瓦伦西亚(Valencia)的机场只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