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卡拉酒店 > 嘉利那岛酒店

嘉利那岛酒店(Hotel Isla de La Garena)

Galileo Galilei, 18,阿尔卡拉,加那利群岛,28806,西班牙

立即预定
  Sercotel Isla de la Garena酒店位于Alcalá de Henares市La Garena商业区,设有Spa中心、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带私人露台的客房。 Isla de la Garen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还设有可观赏泳池美景的露台。 Spa中心设有带喷水功能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土耳其浴室,还设有夏季开放的健身房和大型室外泳池。泳池周围设有花园和宽敞的阳光露台。 酒店拥有供应地中海风味午餐和晚餐的点菜餐厅,还设有咖啡厅。 酒店距离Garena购物休闲区有300米,距离Alcalá de Henares市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马德里市中心不到30公里。马德里机场和IFEMA博览会场馆距离酒店均为15公里。酒店可经由A-2高速公路方便地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