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加罗沃酒店 > 五乡地色彩酒店

五乡地色彩酒店(Cinque Colori Bed&Breakfast)

Benjamin Vicu?a Mackena #395,阿尔加罗沃,瓦尔帕莱索大区,2710000,智利

立即预定
  Cinque Colori酒店坐落在一座设有露台的迷人建筑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俯瞰大海的客房。酒店提供早餐。阿尔加罗沃城镇(Algarrobo)和海滩距离酒店有3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Cinque Colori酒店的客房装饰有裸露的砖墙,设有私人阳台或海景露台。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在冬季均提供暖气。 酒店每天提供包括糕点和果酱在内的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以在露台享受全景海景放松身心。阿尔加罗沃北海滩(Algarrobo Norte Beach)距离酒店有500米。 Cinque Colori酒店距离Valparaiso有72公里,距离圣地亚哥有100公里,距离Arturo Merino Benitez Airport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