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赫西拉斯酒店 > 全球雷纳克里斯蒂娜酒店

全球雷纳克里斯蒂娜酒店(Globales Reina Cristina)

Paseo de la Conferencia, s/n,阿尔赫西拉斯,11207,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eina Cristina酒店最初于1901年开业,拥有8世纪的清真寺(Mosque)部分遗迹和摩尔人水井等多处古代遗址,设有室内及室外游泳池。 Globales Reina Cristina酒店曾接待过许多著名的访客,包括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和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King Juan Carlos I of Spain),提供带私人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高雅客房。 酒店周边环绕美丽的花园,毗邻阿尔赫西拉斯港(Algeciras Port),距离塔里法(Tarifa)的海滩有20分钟车程,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设施包括2座网球场、健身房、桑拿浴室、迷你高尔夫球场和乒乓球室。 酒店餐厅供应自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单点餐饮。酒店还设有2间酒吧和1间咖啡厅。 夏季,酒店会组织烧烤活动。酒店有时还提供现场音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