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赫西拉斯酒店 > 豪斯皮达耶阿尔赫西拉斯酒店

豪斯皮达耶阿尔赫西拉斯酒店(Hospedaje Lisboa Algeciras)

Juan Morrison, 46,阿尔赫西拉斯,112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pedaje Lisboa酒店距离阿尔赫西拉斯巴士和火车站(Algeciras Bus and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共用厨房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的明亮客房和一室公寓。Rinconcillo海滩距离酒店有2.5公里。 Hospedaje Lisboa Algeciras酒店每间风格简约的客房都铺有瓷砖地板,设有风扇和电视。一室公寓还配有带陶瓷炉灶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客人可以使用Hospedaje酒店的共用厨房准备便餐。酒店内还设有自动售货机。诸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周边地区的实用信息。阿尔赫西拉斯港(Algeciras Port)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之遥,提供前往休达市(Ceuta)和丹吉尔市(Tangier)的定期渡轮。直布罗陀地区(Gibraltar)和塔里法镇(Tarifa)距离酒店均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