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赫西拉斯酒店 > 阿尔博兰阿尔赫西拉斯酒店

阿尔博兰阿尔赫西拉斯酒店(Alborán Algeciras)

álamos, s/n, Colonia San Miguel,阿尔赫西拉斯,1120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borán Algeciras酒店是一家传统的安达卢西亚酒店,坐落在Algeciras市一处安静的住宅区内,距离El Rinconcillo海滩仅有2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迷人客房。 Alboran Algeciras酒店的典雅客房位于中央庭院周围,全部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并配备了私人浴室、迷你吧和保险箱。 El Claustro Restaurant餐厅提供多样化的单点菜肴以及物超所值的每日午餐套餐。全天营业的咖啡厅提供各种套餐和法式长棍面包。 酒店坐落在城市的入口处,毗邻A7高速公路并且距离Algeciras港仅有2公里,距离市中心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