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豪林格朗德酒店 > 阿拉吾林高尔夫酒店

阿拉吾林高尔夫酒店(Hotel Alhaurin Golf)

Carretera Fuengirola-Coin, Km. 15,1,阿尔豪林格朗德,安达卢西亚,291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lhaurin Golf酒店四周环绕着乡村地带,距离阿尔奥里内尔格兰德(Alhaurin el Grande)镇有5公里, 设有带太阳椅的室外游泳池和带户外休息区的迷人露台。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暖气、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小阳台、迷你吧、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Alhaurin酒店的餐厅位于一座以传统安达卢西亚建筑风格建造的翻新农舍内。酒店还设有酒吧,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酒店还提供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健身区和按摩服务,均额外收费。 酒店的周边地区适合进行徒步旅行和探索乡村地带。酒店距离海滨城镇丰希罗拉(Fuengirola)有17公里。     餐厅位于一做改建的旧农舍,保留辉煌的安达卢西亚传统文化遗产。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传统的安达卢西亚菜肴以及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