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豪林格朗德酒店 > 埃尔米拉多酒店

埃尔米拉多酒店(Hotel El Mirador)

Carretera A-404 Malaga-Alhaur?-n El Grande Km 10,阿尔豪林格朗德,安达卢西亚,291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l Mirador酒店坐落于米哈斯山(Mijas Mountains)的山脚下,提供占地80000平方米的公园以及被露台和绿地所环绕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El Mirador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游览自然风光,靠近许多远足路线和美丽的自然景观。客人还可以优惠价格在附近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上体验挥杆乐趣。酒店距离劳罗高尔夫球场(Lauro Golf)仅有1公里。 El Mirador酒店的小吃店每天供应简单菜肴,亦设有供举行要事的舒适休息室,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 酒店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有30公里,距离隆达(Ronda)城和马尔贝拉(Marbella)市都仅有一段很短车程,距离马拉加机场(Malaga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