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豪林德拉托里酒店 > 埃尔巴蒂奥旅馆

埃尔巴蒂奥旅馆(Hostal El Patio)

álamos 45,阿尔豪林德拉托里,安达卢西亚,29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El Patio旅馆距离Torremolinos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位于Alhaurín de la Torre老城,提供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庭院的美景。 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配有电视的休息区、毛巾、床单、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以及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Hostal El Patio旅馆距离各种热闹的酒吧和供应当地美食的传统的餐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您可以在旅馆前搭乘公共汽车前往马拉加(Málaga)和多列毛利诺斯(Torremolinos)。 旅馆距离Lauro Golf和Guadalhorc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马拉加有15公里,距离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