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戈斯托利翁酒店 > 米拉马雷酒店

米拉马雷酒店(Miramare Hotel)

Ioannou Metaxa & Israel 2,阿尔戈斯托利翁,爱奥尼亚群岛,28100,希腊

立即预定
  位于海滨的Miramare Hotel酒店距离Argostoli Town镇仅有300米,设有1间小吃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酒店距离Argostoli Port港有400米,距离Platis海滩和Makris Gialos海滩有2公里。 Miramar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面向1个阳台,配有1台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迷你冰箱和1个保险箱。部分住宿享有爱奥尼亚海的景致。 客人可在酒店享用欧陆式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的小吃吧供应便餐和清凉饮料,酒吧供应饮品。多间餐馆、咖啡馆和迷你市场距离酒店有300米。 酒店距离Argostoli Marina码头仅有几步之遥,距离Korgialenio Historic and Folklore Museum历史民俗博物馆有800米,距离Kephal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7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