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戈斯托利翁酒店 > 西北一室公寓酒店

西北一室公寓酒店(NorthWest Studios)

Argostólion,阿尔戈斯托利翁,爱奥尼亚群岛,28100,希腊

立即预定
  NorthWest Studios酒店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中,距离凯法利尼亚(Kefalonia)的阿尔戈斯托利(Argostoli)不到3公里远,设有一个被海景阳光露台环绕的游泳池和一间池畔小吃店。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露台的自助式客房。 NorthWest酒店的所有空调一室公寓均享有爱奥尼亚海和风景秀丽的阿尔戈斯托利小镇风光。每间客房都拥有横梁天花板,并配有一台电视和一间带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 客人全天都可以在游泳池旁的池畔小吃吧享用咖啡、三明治或鸡尾酒。酒店距离一家餐厅和一个迷你市场有不到800米远。 NorthWest酒店距离阿尔戈斯托利港(Argostoli Port)有5公里远,而距离凯法利尼亚岛国际机场(Kefal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距离Makris Gialos海滩有6公里远。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