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戈斯托利翁酒店 > 旅游者酒店

旅游者酒店(Tourist Hotel)

Antoni Tritsi 109,阿尔戈斯托利翁,爱奥尼亚群岛,28100,希腊

立即预定
  Tourist酒店位于海滨,提供配有空调和隔音设备的客房。每间客房都享有大海和Argostoli鹅卵石海滩的美景;而Caretta Caretta海龟每年在此海滩产卵。 Hotel Tourist酒店的客房装饰明亮且通风良好,配有现代化的家具。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卫星电视。浴室内配有各项设施和吹风机。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底楼的海景咖啡厅享用屡获殊荣的自助早餐,早餐提供丰富的当地食材,如蜂蜜、自制的果酱和奶酪以及甜点。客人亦可免费使用酒店的电视休息室和电脑室。 Hotel Tourist酒店距离中央广场有5分钟路程,且毗邻历史悠久的Lithostroto步行街,街上设有众多的商店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