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戈斯酒店 > 迈锡尼酒店

迈锡尼酒店(Hotel Mycenae)

Aghiou Petrou Square 10,阿尔戈斯,佩罗泊尼塞,21200,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Mycenae酒店位于阿尔戈斯城(Argos Town)的中心,提供空调客房;客房中的景致阳台可领略阿尔戈斯城堡(Castle of Argos)与Agios Petros教堂的景色。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ycenae酒店的客房享有简单且典雅的装饰,配有1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也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别墅享用欧陆式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迷供应各类耗材的小市场和餐厅及咖啡酒吧距离酒店只有较短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风景秀丽拉夫普里欧小镇(Nafplio)和迈锡尼考古遗址有10公里;波尔齐城堡(Bourtzi Castle)就位于那普小镇。酒店距离托洛镇(Tolo Town)有22公里,距离埃皮达鲁斯城区(Epidaurus Town)及其流行的古剧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