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戈法酒店 > 拉芬卡高尔夫水疗度假酒店

拉芬卡高尔夫水疗度假酒店(Hotel la Finca Golf & Spa Resort)

Carretera Algorfa - Los Montesinos Km 3,阿尔戈法,瓦伦西亚自治区,031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Finca Golf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白色海岸(Costa Blanca),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机场和穆尔西亚(Murcia)机场有40分钟车程。度假酒店坐落La Finca高尔夫球场内,提供带阳台和花洒淋浴的客房。 Hotel La Finca Golf & Spa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高尔夫球场或游泳池景致,设有平面电视、空调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Spa中心提供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和各种理疗服务。酒店还设有高尔夫学校、网球场、板球场及健身中心。 La Finca Golf酒店的餐厅供应创意地中海美食。客人亦可前往池畔花园酒吧和带绝佳美景露台的酒吧-咖啡厅放松身心。酒店还拥有一家名为Suite Lounge Club的夜总会。 La Finca酒店距离瓜尔达马尔德尔塞古拉(Guardamar del Segura)和托雷维耶哈(Torrevieja)海滩约有15分钟车程,前往AP-7高速公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