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甘达德雷酒店 > 塞尔科蒂尔AB阿尔甘达酒店

塞尔科蒂尔AB阿尔甘达酒店(Sercotel AB Arganda)

Avenida de Madrid, 47,阿尔甘达德雷,马德里自治区,28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Sercotel AB Arganda酒店位于阿尔甘达德尔雷伊(Arganda del Rey)的金融区,距离Riva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有数分钟路程。附近的A-3 Motorway高速公路方便客人在大约20分钟内抵达马德里(Madrid)市中心。 客房空间宽敞,配有当代风格。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等离子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Sercotel AB Arganda酒店内的免费健身房、免费土耳其浴室和免费桑拿浴室以及美丽的花园露台。酒店亦设有自家的El Roble Restaurant餐厅,该餐厅供应地中海佳肴。 Sercotel AB Arganda酒店距离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Madrid Barajas Airport)和IFEMA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不到25分钟车程。     客房宽敞并提供温馨而舒适的氛围。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最先进的设施,包括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El Roble餐厅拥有精致前卫的设计,您可以在放松且温馨的氛围内享用各类传统菜肴,并搭配各类主要地区的丰盛葡萄酒。餐厅的营业时间为13:30至15:00以及20:00至23:00。餐厅于周日歇业。 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7:00至11:00以及周末和公众假日的8:00至12:00。